秋衣_Azzi

啥都不会

【all医主题企划活动24h/20h】“镜花水月,焉知真假”《一吻便颠倒众生》


这里作者八点的,由于特殊情况迟到了到9点多发


*本篇艾米丽和奈布性格自行看了自行想咯,作者懒【滑稽】


*偏离艾米丽和佣兵的原设性格,请做好心理准备观看


*cp向为佣医,请勿刷无关的其它cp







正文


“你要记住,这个红线哦!是我们的羁绊的标志!”


“恩!”


这对话不停的在耳朵回荡


----------------------------------------


双眼逐渐从模糊变清晰


“恩...”


周围都是人坐在座位上


老师的嘴不停的说些复杂令人听不懂的公式


“对了,我在上课,我怎么睡着了,而且又是那个梦”


她手上的红丝线从小到大都带着却是不知道如何得来了


没错,那个梦最近在她脑海里循环....


循环......


那个红线...是什么呢?羁绊?


真是跟数学一样的复杂


------------------------------------


终于下课了


艾米丽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塑料包装的面包康【?】


她撕下塑料包装时


虽然新学期才没几个星期


但是她也是看清很多人


附近也有很多人也在吃着看起来很高贵的食物炫耀着


嘴里说着些高大上的话


显得自己多高贵让别人膜拜




亲眼所见,亦非真实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鬼”


谁不知道表面上是任何表情


背里却是一套又是一套呢


这些艾米丽也是见多了,也是习惯了


-----------------------------------------------------


放学后


她走出了教室,看见有人站在走廊边


似乎在等谁经过


艾米丽没理他们走她们身边走过


“喂,你是没长眼睛吗,没看见有人在这里吗”


某个看起来是个大姐头的发话了


“抱歉,但是我走这条路时没有碍着你,谢谢”


“哼,你还敢顶嘴”


“你这嘴脸,真是难看之极”


“然后呢?我可以走了吗”


“我允许你走了吗?”


其中一个女的抓住艾米丽头发


但是艾米丽脸色并没有改变


仿佛是习惯了这种


看来是又要花钱上药了


艾米丽准备出手时


突然出现一个男子【?】


“放开她!让我来!【划掉,bushi】”


“你们以多欺少吗!”


“恩?奈布?”


那个抓住艾米丽头发手放开了


“奈布~不是那样的”


“不是那样的?你说说怎么样”


“是....是她先欺负我们的!而且不顾班级的团结”


“???”艾式蒙逼


你有猫饼?你抓着我头发说贼喊捉贼?还是一点,我是喜欢一个人,但是不代表我不顾班级团结


“真是贼喊捉贼呢”


艾米丽发话了


“什么...你给我闭嘴”


有一个人靠近艾米丽


小声的告诉她


“你要是乱说什么,你就没了【滑稽】【bushi】”


“呵,说谎嫁祸给我真是搞笑”


“还有你,接下来你【奈布】是不是说啊,我居然是那样的人呢,真ex”


“...” 【奈】


“哼,奏凯【走开】【滑稽】【搞怪x2】”


艾米丽推开她们,便下楼走人


---


“几位,你们别欺负艾米丽了吧”


“怎么,奈布,别以为你是男生我们就怕了”


奈布似乎黑着脸眼角下垂,眼神变得尖锐了些


便走向她们的大姐头


用手抓住她的脖子


抵在墙上


力气也是看似用了大部分


她许些流汗


他从口袋里拿出小刀贴在她的脸上


“然后呢”


“呃...我...什么都没说..”


“你们最好别欺负她,要是我看见了,你知道后果吧”


他露出了危险的微笑


“我....我..我知道了”


“恩,这就对了”


他恢复他那太阳般的笑容


把小刀收了起来


“我...我们走”


-------------------------


隔天


艾米丽一如既往的坐在座位上


但是有些不同


因为那昨天的几个女生都不敢看我了


奇怪....


“嘿”


突然桌子底下有人钻出来


把艾米丽是吓了一跳


但是她还是会保持她的冷漠


原来是昨天那个男生


“干嘛”


她保持着冷淡的语速跟他说


“你是昨天的那个女生吧”


“恩”


“我们交个朋友吧”


“不”


她瞬间拒绝


“哎?为啥”


“没有为什么”


.......


【这里提醒,是因为短篇不是连载,作者不太好分层次,所以只能把剧情去掉】


---------------------------------


因为这一次对话


她与他似乎是形影不离


但是艾米丽却一直没发现


一直还是以为


自己还是很讨厌他


--------------------------------


直到这一天


艾米丽也是不知道为何


她决定


要说出来


她叫出奈布


她与他站在某空地上


“奈布”


“什么事叫我来啊”


“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什么事?”


“我.....我很讨厌讨厌你,你一直在我的生活上一直一直影响我,我求求你,不要再跟我说话了行吗,你很烦啊!”


最后一句话她加大音响说了出来


“没想到...你已经不记得我了啊”


“也是.....过去了这么久”


“你说....什么...”


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条比较老旧的红丝线


“你....连这个都不认识了吗”


奈布似乎逐渐变得许些难过


“红丝线....”


她突然想起她梦见的梦


那个模糊不清的梦


似乎一瞬间变得清晰起来从艾米丽脑中涌出


一个很小的男孩拿着红丝线拆成了两条


一个递给了艾米丽并帮她戴在手上


一个奈布拿着


她笑起来很开心


他也是很开心


-----------------------------


“你是小时候的奈布?”


“你终于想起我了”


“自从我来到这个学校,看见你很是高兴,但是后来我发现你跟以前不一样,没看见你笑过了”


“我.....对不起”


“自从父母被那些带着”面具“的人所害,我就....再也不在意这些了,一心只有读书了”


“面具...?”


“那些表面一套背面一套的人..”


就算艾米丽很伤心,但她还是流不下眼泪了


也许是当年已经醒了吧


一瞬间,奈布抱上艾米丽


她居然流下了眼泪.....


-------------------------------------


她与他亲吻了上去,互相交换了红线


代表着找到了意中人了吧


所谓牵红线~【滑稽







谢谢观看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