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衣_Azzi

啥都不会

禁锢【7】

奈布感到一丝威胁

但是他无动于衷

她们便和伊莱出去了

只留奈布照顾艾米丽



下午

艾米丽渐渐的醒来了

坐在一旁带着耳塞玩着游戏也发现艾米丽醒来了

便摘下耳塞放下手机

“.....”

“你醒了?”


“喝点粥吧”

“...哪来的”

艾米丽感到疑惑

“在你睡着时候去买的”

艾米丽顿了几秒


“我来喂你”

奈布拿起盒子,拿着勺子送在艾米丽嘴边

“不用,我自己来”

“来来来,你可是病人”

奈布强行往嘴里塞

艾米丽只好吃到嘴里


由于是强行塞进去

嘴角还有些米粒

“喂,你!”

奈布突然用自己的舌头舔了一下艾米丽嘴角

“?!”

艾米丽略些脸红


然后下意识退到一旁

“你疯了?!变态?!”

奈布笑了笑

“看你嘴角有一颗米粒就帮你吃掉了”

“?!什么”


可怕,可怕!

这个人真可怕!

心里扭曲吗?!

艾米丽瞬间感到震撼

奈布看着艾米丽楞着

便拍了拍艾米丽肩膀


“你没事吧”

艾米丽瞬间清醒

“我自己吃”

艾米丽一把抢过来

而且确保嘴角没有米粒

因为害怕奈布做同样的事情


艾米丽马马虎虎吃完了

“吃完了”

奈布看见她迟迟不动

“吃完把盒子放在桌子一会我扔掉就行”

“....一会放学你跟我来教室”

“干什么”

....


“还你粥钱”

奈布蒙了几秒

结果笑了起来

“笑什么?”

“哈哈哈,没有,只是一碗粥而已,不用还,你可真有趣”

“...我不想欠人情”


“那么让我亲你一下”

“拒绝”

奈布知道艾米丽会拒绝但是却还是说出来

似乎在挑逗她

“那就不用还了”

“....先欠着”


奈布真的觉得这个女人真有趣

就一碗粥还要还人情似的

“我不想麻烦别人”

“没事,没事,下次还下次还”

兴许不想破坏她所谓的“正义感”?


艾米丽上下看了自己

“怎么了吗?不舒服吗”

“我衣服...你换的?”

艾米丽瞬间黑了脸

“哎哎哎,别误会”

“是有三个女生帮你女生换的”



“是不是侧单股卷马尾,还有低双马尾【艾玛】和丸子头的【薇拉】”

“啊,好像是的”

果然是她们

等等

所以她们知道我背后的旧伤了?!


“这下你相信不是我给你换了吧”

艾米丽不理会奈布的话想着旧伤的事

奈布表示尴尬

“你当时怎么了?”

“什么?”

“你全身湿漉漉还找消毒液”

“.....”


“我先走了”

艾米丽刚下床

奈布便拉住她的手

艾米丽立马推开他的手

奈布又把她拉回来

手抓的很紧



艾米丽一个腿踢过去【设定跆拳道】

奈布直接接下来

?!?!

“喂,你怎么不躲开”

“躲开就放开你的手了”

“....”

他是神经病??


艾米丽这么想着

奈布放下了她的腿

但是手却没有放开

“....真是怕了你了”

“那么告诉我怎么了吧”



“被人泼冷水,打了几下”

艾米丽很平淡风云的说出来

“?!什么,是谁”

“几个女生”

“还说什么了?”

...


艾米丽不想再说下去了

不想被当装可怜

奈布拉进了艾米丽

艾米丽的脸庞甚至靠近了奈布的脸

她的瞳孔缩了缩

艾米丽从来都没这么靠近一个男生


不免会脸红许些

艾米丽向后靠了靠

还是保持距离

“...说我别找伊莱麻烦,因为她们是他的粉”

“几班?!”



艾米丽被奈布的怒吼有些惊讶

“3...3班”

奈布便平静了下

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

但是奈布却忘了放手

一直等到的人这么多年居然被欺负的这么狼狈

奈布心里很是怒火



表面却是很正常的模样

“喂..你”

突然门打开了

几个人看见奈布抓住艾米丽的手臂


猜猜是谁

--------------------

关于设定

可能18岁初三可能很大,一些小可爱看着很奇怪,我也就改了改

艾米丽17岁,奈布16岁,伊莱18岁

这样看起来..正常吧

还有谢谢小可爱提意见哦

有什么意见都可以在问答说哦


对了

跟小可爱说个坏消息

明天是秋衣最后一天的放假

秋衣要学习啦

补作业

所以明天不更新

抱歉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