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衣_Azzi

啥都不会

禁锢【8】

随即

门被打开了

几个人正看着奈布抓着艾米丽的手臂

没错,看着的人是伊莱和那3个女生

“??!”


伊莱看见奈布和艾米丽很是亲昵似的样子

很是怒火的走向奈布

拍开了他的手

并抓住他的衣领

“干什么呢,放开你的脏手”


伊莱吼道

艾米丽在一旁也吓到了

原本看起来很开朗的样子

生气起来竟有许些恐怖

她甚至感受到了那股气息


不禁抖了一下

但艾米丽还是保持冷静的对着伊莱说着

“手放开”

“什么?”

伊莱的目光转向艾米丽

“你想多了..”


伊莱瞬间进入蒙圈状态

“可是他抓住..”

“这..这只是他...他叫住我,叮嘱我不用乱动”

艾米丽许些不自然的说出

因为知道自己撒谎了


艾米丽第一次撒谎

许些不自然

不免有些慌

为什么不说实话呢


可能是讨厌麻烦吧

又或者...

也许是奈布逼她,才无奈说出吧

也许是破例一次

是还人情还是其它呢


“真的?”

伊莱许些怀疑

“你不信?”

艾米丽看着伊莱

也对,艾米丽的性格他也是知道的

伊莱这么想着


可谁知,她确实说了谎

伊莱也就松开自己的手了

奈布也在怀疑为什么不告诉她们呢

艾米丽拿了半干的衣服缓缓走了出去

“艾米丽,你去哪”

“回教室”



“艾米丽我跟你一起去吧”

玛尔塔说道

当然,艾玛和薇拉也这么想着

“....”

艾米丽顿了几秒便继续走了

玛尔塔以为艾米丽拒绝了她们


很是伤心的低着头

“愣着干嘛”

艾米丽转过头看向玛尔塔

艾米丽的意思是...同意了?!

玛尔塔和其它人很是惊讶

平常不易近人又讨厌别人打扰的艾米丽

居然会叫上她们


她们便跟了上去

伊莱和奈布也跟了上去

教室里

艾米丽收拾着东西

伊莱凑过去和艾米丽说话

“艾米丽~”

“有话直说”


艾米丽最讨厌绕圈子了

“课程的笔记我都抄得完完整整,你要吗”

“恩"

艾米丽敷衍的说了一句

真意外啊!艾米丽今天居然会答应!

伊莱想着



伊莱正高兴的想着

奈布却把他拉到教室外

玛尔塔看见奈布和伊莱在教室外也没多想

直接走向艾米丽

”艾米丽,谁欺负你了,我把她揍的爹妈不认!“

玛尔塔很是生气说着


”...不用“

艾米丽看起来并不觉得感动

”为什么?!“

玛尔塔越是搞不懂艾米丽了

又是答应又变回奇怪的性格

或许在怀念过去吧


怀念过去的艾米丽

那个天真,可爱,单纯又开朗的艾米丽

”麻烦“

艾米丽还是那一句经典的台词

”你为什么觉得麻烦?“

”不喜欢别人给我惹事“


”...“

欺负逐渐变得尴尬

”你和她们出去一下,便叫伊莱和奈布进来“

”干什么“

”有事跟他们说“

”好吧..“

玛尔塔便与她们走出教室外


”这件事我..“

玛尔塔推了推说话到一半的伊莱,打断他们对话

”喂,伊莱,奈布,艾米丽叫你们进去“

”啊,好“

玛尔塔越想越搞不懂

与玛尔塔确是爱理不理样



对伊莱他们却..

难道是因为我们不小心看见她身上的伤吗...

玛尔塔想着

”嘿,艾米丽,叫我们什么事啊“

伊莱高兴的说道


未完待续

-------------------------------

其实我想招绘画基础以上的人士来短漫社

来画狼与猫的第二季

会发上b站

如果到时候火了其它或许

emmm我会想想结点小工钱?

也有配音社

有意者私信啊

至于小说社,还在编辑中

三q

秋衣表示谢谢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